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首页 >>湖南省祁东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信息公开>>工作进展

省人大来我县调研脱贫攻坚等情况

来源:1     发布时间:2020-05-18 08:53

     红网祁东分站5月15日讯:13日,省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常委会预工委主任文富恒,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原副主任晏华衡一行来我县看望省人大代表,并调研脱贫攻坚、经济发展等情况。

  当天上午,文富恒、晏华衡一行深入步云桥镇秋山村,看望慰问了省人大代表、秋山村党支部书记邓浩,实地察看了秋山村通组道路和水利设施建设,与镇村干部座谈,了解脱贫攻坚和农业农村工作情况。文富恒高度评价邓浩多年来扎根山区,为群众服务,为群众代言所作的积极贡献,对秋山村两委带领群众脱贫攻坚,发展农业生产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

  下午,文富恒、晏华衡一行还视察了衡缘集团和衡阳师范学院祁东附属中学。在湖南衡缘物流沙盘模型前,文富恒、晏华衡一行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情况介绍,了解企业规模、实现的税费和收益及运行情况,深入园区实地察看铁路运输站场和冷链仓库。文富恒表示,现代物流业是拉动地方经济的重要引擎,要充分发挥衡缘物流规模大、辐射广的优势,引导青年人创业就业,企业复工复产,推动祁东经济向前发展。

  在衡师附中,文富恒、晏华衡一行察看了校园环境、教学教研楼、田径运动场和室内体院馆。文富恒对学校的高标准建设表示赞赏,并希望学校加强管理,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培育好下一代,向高等院校输送更多品学兼优的好学生。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永法、副主任张伟麟陪同调研。(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 谭琼 陈方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