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首页 >>湖南省祁东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信息公开>>工作进展

我县专题研究部署新城片区开发建设

来源:1     发布时间:2020-05-18 08:54

红网祁东分站5月14日讯 13日,县新城区开发建设指挥部工作推进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召开,就新城片区开发及安置地建设进行专题研究部署,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周乾坤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新城区开发建设指挥部相关负责人汇报了新城区开发建设的工作设想、目标任务和计划要求;享受三项待遇干部周安德汇报了新城区安置地建设与分配工作;永昌、洪桥、玉合、白鹤等四个街道以及县自然资源局、县住建局、县基础投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就新城区开发及安置地建设作了表态并提出了建议;副县长高瑛、县政协副主席候选人张娅琳、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刘启明针对工作推进提出了非常中肯和到位的意见和建议。

  据悉,新城区今年计划完成曙光路片区一期详细性规划和人民路至白云路一期项目详细规划,打通圣云大道、南山大道、永昌大道,建设新城大道、霞岭路、梧桐路,有重点有次序启动片区的相关水电路讯等基础设施建设,以点带面,办点示范,商住结合,强力推动安置小区建设。

  周乾坤要求,在新城区开发建设上,要做到紧盯目标要求,主动认领任务,细化职责分工,层层压实责任;要强化督查调度,实施挂图作战;要拧紧工作发条,各抽调人员要迅速到岗到位;要狠抓当前工作,以开局就是决战的姿态深入推进新城区开发建设,相关融资平台公司要加快融资筹资,破解资金瓶颈。在安置地建设上,要全面清仓查库,明确目标任务,科学规划设计,明确任务分工,优化工作流程,切实加快进度。(红网祁东分站记者 曾炜煜 匡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