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首页 >>湖南省祁东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信息公开>>工作进展

杜登峰调研乡镇产业发展情况

来源:1     发布时间:2020-09-21 08:41

w_DSC05218.jp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9月8日讯(记者:曾炜煜、彭振峰)8日,县委书记杜登峰先后前往白地市镇、蒋家桥镇、凤歧坪乡调研产业发展情况。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周跃军参加。

w_DSC05206.jpg

在白地市镇,杜登峰前往祁东县三姐妹红心猕猴桃种植专业合作社进行了调研。祁东县三姐妹红心猕猴桃种植专业合作社是由贺氏三姐妹回乡创办,目前投资了300多万元,规模50亩,今年已进入丰产期。“现在销售情况怎么样?主要靠哪个渠道销售?”“最需要我帮助的是什么?”杜登峰详细询问了合作社负责人种植及销售情况,建议他们加强精细化管理,在营销方面打开思路,鼓励他们要相信勤劳致富永远是硬道理,同时表示会安排农业部门给予相关技术支持。

w_DSC05231.jpg

在蒋家桥镇,杜登峰调研了祁东县龙兴农民专业合作社的酥脆枣种植及销售情况。祁东县龙兴农民专业合作社目前种植酥脆枣69亩,合作社还在种植基地内养殖了土鸡。杜登峰建议合作社可以打响养殖品牌,创造更多收益。

w_DSC05246.jpg

在凤歧坪乡,杜登峰调研了宝莲洞村千亩花卉基地建设情况。他要求,凤歧坪乡党委政府要大力支持花卉基地建设,帮助协调解决建设中的矛盾,同时他希望企业多做公益事业,为当地老百姓解决一些民生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