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首页 >>湖南省祁东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信息公开>>工作进展

我县部署2022年中考组考工作

来源:1     发布时间:2022-06-21 08:57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6月16日讯(记者:曾桢 蒋先雨)16日,我县召开2022年中考组考工作安排会。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邹凌云参加。

2022年中考将于6月18日开始。今年全县中考初三参考人数11151人,初二生物地理会考参考人数10098人。全县初三共设考点30个,考室374个,初二共设考点29个,考室343个。

会议就中考组考工作纪律提出了明确要求。各考点主考向县教育局主要负责人递交了2022年中考组考工作责任状。

邹凌云要求,要高度重视中考工作,本着对社会、对全县人民、对全体考生负责的态度,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细化措施,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牢牢守住食品安全底线,做好试卷保密工作,严防试卷泄密;要严肃考纪考风,严格追责,确保圆满完成2022年中考组考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