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首页 >>湖南省祁东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信息公开>>通知公告

致全县市场主体的一封信

来源:1     发布时间:2022-11-25 12:00

致全县市场主体的一封信

广大市场主体朋友们:


       大家好!

       首先感谢您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营商环境是市场经济的培育之土,是市场主体的生命之氧,是一个地区经济软实力和综合竞争力的集中体现。

        今年以来,县委、县政府把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放到了前所未有的新高度,深入实施“营商环境优化年”活动,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政务服务不断优化,市场活力有效激发,政商关系亲清和谐。始终把市场主体的满意度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扎实开展“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行动,大力推行企业赋“码”保护机制,全面落实各项惠企政策,竭力为市场主体提供精准高效服务,全县营商环境持续向好发展,迈上了崭新台阶。

       营商环境没有最好,只有更好为全面评估各县市区优化营商环境成效,湖南省2022万企评价工作将于111622日全面启动,届时将在我县随机抽取市场主体,通过手机短信链接的方式通知您。请您接到营商环境调查问卷短信时,以祁东主人翁的姿态,主动配合,按照提示进行客观公正评价。非常满意”“不存在问题的评价是我们追求的目标和努力的方向,您的支持是对祁东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最大的鼓励和肯定!

       水深则鱼悦,城强则贾兴。我们将一以贯之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头等大事和“一号工程”来抓,举全县之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为广大市场主体创造更好条件、搭建更多平台、提供更优服务、实现更好发展,让企业、群众获得感更加充实、更有成色、更可持续。

        最后,衷心祝愿全县各市场主体蓬勃发展,事业工作蒸蒸日上!祝愿大家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祁东县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