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首页 >>祁东县林业局>>信息公开>>工作进展

祁东县林业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四个监督”文件精神

来源:祁东县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0-08-03 09:47

导语:(通讯员:刘力安)近日,祁东县林业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市委和市纪委“四个监督”文件。

 

会上,祁东县林业局主要负责人为全体与会人员领学和解读了《中共衡阳市委印发<关于加强和改进纪委对同级党委监督的意见(试行)><关于加强和改进对“一把手”监督的十项措施>的通知》(衡发〔2020〕4号)《中共衡阳市纪委关于印发<关于加强党员干部“八小时以外”监督的六项措施>的通知》(衡纪发〔2020〕3号)《中共衡阳市纪委办公室印发<关于进一步从严管理监督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的十一条措施>的通知》(衡纪办通〔2020〕15号)的通知等文件。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和学习“四个监督“文件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觉悟,带头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每位党员干部要向党组织写出“承诺书”,自觉接受监督,支持监督,配合监督,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在日常的工作中和生活中切实维护好林业局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