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首页 >>祁东县林业局>>信息公开>>工作进展

祁东县召开全县林业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县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3-12-15 17:14

为贯彻落实省、市林业工作会议精神,分析当前林业工作形势,安排部署今冬明春林业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近日,祁东县召开了全县林业工作部署会议。

会上,县林业局长充分肯定了一年来祁东县林业高质量发展的良好态势,对2023年在森林督查、森林防火、森防野保、国土绿化、产业发展、林长制运行上的成果作了全面总结,并要求全力抓好今冬明春全县林业发展的重点工作。   

县政府分管林业副县长在会上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林业工作的自觉性。二要聚焦重点,狠抓落实,切实增强做好林业工作的针对性。要积极开展国土绿化,持续加强森林防灭火,抓紧抓实松材线虫病防控,大力加强森林资源保护,纵深推进林长制工作。三要强化措施,真抓实干,切实增强做好林业工作的实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