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首页 >>祁东县林业局>>信息公开>>工作进展

祁东县:国家、省市林业专家指导验收祁东县林业有害生物防治标准示范站建设工作

来源:县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4-01-12 15:21

9日,国家林草局贵阳专员办陈国府同志及省生防站专家一行3 人莅临祁东县开展林业有害生物防治标准示范站建设指导验收工作。

2023年在省林业局的支持下,祁东县启动林业有害生物防治标准示范站建设项目,历时2个月,目前已全面完成林业有害生物防治标准示范站建设。

验收过程中,专家组一行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进行了实地考察,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专家组对祁东县林业有害生物防治标准示范站建设工作给予高度的肯定,认为在林业有害生物防治管理体系建设、地面防控系统和航空应急防控系统建设、林业有害生物检疫检测体系建设、林业有害生物专业技术人员培训、林业有害生物防控宣传体系建设等五个方面成效显著,符合验收要求,为林业有害生物防控工作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