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首页 >>祁东县农业农村局>>信息公开>>工作进展

祁东县加强认证农产品质量监管,全面推行合格证

来源:祁东县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0-05-13 16:27


祁东县加强认证农产品质量监管,全面推行合格证


512上午,衡阳市绿办主任邹素青一行四人莅临祁东检查无公害农产品生产情况。

湖南文妹子现代农业科技生态园有限公司现场,邹主任询问了该公司疫情期间的防疫措施和生产情况,仔细察看了生产台账,指出了企业生产存在的小问题,要求企业按农产品生产加工规范流程立即整改。邹主任说,农产品生产加工企业要对照国家、省市出台的农产品质量安全标准做好每一个环节的事情,特别是龙头企业更加要在发展的同时注重产品质量,做好生产记录、质量监测,填好食用农产品合格证,维护好企业自身形象。

农业农村局分管领导指出,农产品身份证合格证制度在祁东已试行三年现全面推行,各企业都接触较长时间了,其重大意义是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追求的需要,龙头企业要一如既往的做好农产品生产加工流程中每个环节,树立自我质量保护意识,认真填好每一批次的农产品合格证,做到基地准出与市场准入无缝衔接,把产品和企业做优做强做大。

最后,县农业农村局农产品安全监管股负责人就目前企业复工复产与农产品质量安全与企业交换了意见,要求企业按市县领导的讲话精神迅速落实到实处,严把质量关,全程追溯,扎实推行农产品"身份证"、合格证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