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首页 >>祁东县农业农村局>>信息公开>>工作进展

祁东召开酥脆枣采收与销售培训大会

来源:祁东县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0-08-31 09:40

 

 

祁东召开酥脆枣采收与销售培训大会

 

8月28日上午,祁东县召开第一届酥脆枣采收与培训大会。

在会上,县农业农村局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股负责人就酥脆枣质量安全及如何正确使用食用农产品合格证作了详细的讲解。要求每一位果农严格按照农药安全间隔期分批采收枣子,不得农残超标,每一批枣子都要自检或送检,质量合格,正确填写食用农产品合格证,持证上市。发现虚假信息,立即打入黑名单管理,如出现重大安全事故,移交公安机关。

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场管理股负责人,要求新丰果业有限公司与各位果农一道珍惜地理标志产品,充分利用"两证+追溯"等条件,保证质量,提升品牌效益,确保果农最大限度创收,促进乡村振兴。

湖南新丰果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就酥脆枣分级采收与销售作了报告。

最后,县农业农村局分管领导要求:严把质量关,持证上市;严格采收关、保证品质;提升销售技巧关,最大限度创收。

参与培训人员有祁东酥脆枣生产企业、新丰果业、合作社、种植大户约6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