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首页 >>祁东县商务和粮食局>>信息公开>>工作进展

祁东县2019消费扶贫暨首届电商年货节在衡缘物流园启幕

来源:县商粮局     发布时间:2020-01-20 09:16

  2020年1月12日,祁东县2019消费扶贫暨首届电商年货节在衡缘物流园内正式开幕。

  

  

  

  本届年货节由祁东县人民政府、县商粮局、县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指导,祁东县农业发展公司与湖南省衡缘物流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祁东县电子商务协会、湖南北极冷链有限公司、湖南绿源农产品物流有限公司、湖南佰家仓商行贸易有限公司、湖南兴盛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祁东县劲松食品有限公司、湖南智昇汽贸有限公司、湖南衡缘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湖南润禾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9家单位协办,致力打造集特色农产品、水果、冻品、服装、美食、娱乐、百货、花卉、商品车于一体的具有浓郁祁东特色的年货盛会,为祁东人民提供年货“一站式”购物服务体验。

  本届年货节展区面积共3万平方米,共258个展位,分为农产品、百货、冻品、花卉、商品车等5个展区,展期7天,1月11日开始,1月17日结束。此次年货节旨在顺应商业变革与消费升级,贯彻落实我县“五个十万”乡村振兴战略,培育倡导创新发展“地方特产+电商”主题活动,提升祁东特产在全国的知名度、美誉度及品牌影响力,深入推进我县消费扶贫工作落到实处并延伸发展,缓解县城交通压力,引导年货采购客户向开发新区集散分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