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首页 >>祁东县商务和粮食局>>信息公开>>工作进展

县商粮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县商粮局     发布时间:2019-12-26 15:15

    12月24日,县商粮系统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会议邀请县委党校老师胡逸进行宣讲,全系统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胡逸老师以《开辟“中国之治”新境界的政治宣言》为题,通过鲜明的事例和生动的讲解,结合我国现阶段基本国情和国际形势,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背景、意义和看点;全会《决定》的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抓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的学习贯彻三个方面。进一步让大家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全面系统地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县商粮系统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做了一次重要辅导和有力推动。

  会后,县商粮局主要负责人对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做了详细的安排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