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首页 >>祁东县商务和粮食局>>信息公开>>工作进展

祁东首届消费扶贫菱角电商节启动

来源:县商粮局     发布时间:2019-11-04 11:04

    吃菱角,采菱角,捉鸭子……一场场比赛趣味盎然。3日,祁东县2019年首届消费扶贫菱角电商节在风石堰镇莲花村启动,县委副书记周志敏宣布活动正式启动,副县长肖钟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活动上,祁东聚赢电商公司、县电商协会负责人分别致辞;枣园村电商公司、聚赢电商公司、家乡泥农业公司与菱角、红薯、家禽等农产品种养户代表现场进行了签约。

  肖钟在致辞中说,消费扶贫是社会力量参与脱贫攻坚的重要方式,电商扶贫是帮助农民创业致富,打赢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攻坚战的重要举措,希望风石堰镇和县直有关部门认真组织,紧密配合,抓好抓细活动的每个细节,为消费者提供舒适的消费环境;各电商平台要诚信经营,把祁东全生态、无污染、好品质的农产品推送出去,实现电商与传统产业的有效融合,让精准扶贫插上“互联网+”的翅膀,开启我县消费扶贫发展的全新时代。

   活动现场进行了祁东农产品展销和直播销售菱角,举行了小视频拍摄比赛、吃菱角比赛、水田摸菱角比赛、田中抓鸭子比赛等,群众积极踊跃参与,现场气氛热烈。比赛为优胜选手进行了颁奖。

  此次活动由县商务和粮食局主办,聚赢电商有限公司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