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首页 >>祁东县商务和粮食局>>信息公开>>工作进展

我县政法综治、扫黑除恶和禁毒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祁东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6-15 16:27

     29日,我县政法综治、扫黑除恶和禁毒工作推进会召开。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刘国良主持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小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禁毒事务中心主要负责人指出了部分乡镇(街道)禁毒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刘国良向部分重点乡镇(街道)交办禁毒工作提醒函。县委政法委有关负责人对全县深入开展“十大平安”创建活动、县“平安乡村(社区)”建设工作、全县政法集中宣传活动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陈小云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禁毒工作,充分认识禁毒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在思想上要大有改变,真正做到禁毒工作由推着抓转变为抢着抓。要在禁毒工作上有大举措、大行动。要在效果上确保有大的改观。扫黑除恶与政法综治工作,要积极宣传发动,提升思路,压实责任,强化力量保障,抓好办点示范,狠抓督查督办,严格考核奖惩,推动政法综治、扫黑除恶与禁毒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