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首页 >>祁东县商务和粮食局>>信息公开>>工作进展

祁东县召开二手车市场流通安全隐患整治工作推进会

来源:县商务粮食局     发布时间:2020-07-01 11:23

安全重于泰山,生命高于一切。6月16日,祁东县召开全县二手车市场流通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集中调度全县二手车市场流通安全隐患专项整治工作情况,对工作动员、部署、强调。

县政府办副主任何四喜主持会议,县商粮局局长罗华榕解读了《祁东县二手车市场流通安全隐患整治工作方案》。并对全县二手车市场流通安全隐患专项整治提出了工作建议。

各责任部门负责人就如何抓好二手市场车流通安全隐患作表态发言。最后,副县长周新生强调,抓好二手车市场流通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一是要深化认识,站位务必要高。真正把思想和行动上统一到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上,要有强烈的责任风险意识二是积极作为,管理上一定要到位。要加强学习和培训,强化工作措施,强化组织领导,突出宣传引导,认真排查摸底,注重联动配合,加大打击处理力度;三是明确目标,效果确保要好。重点把握四个目标,即安全隐患风险要降下来、相关责任部门责任要落下来,工作措施和节拍要跟上来,人民群众满意度和经济效益要冲上来;四是严明纪律,要求切实要严。要建立督查督办机制,将此项工作纳入安全生产目标绩效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