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首页 >>祁东县商务和粮食局>>信息公开>>工作进展

志达玩具制衣(香港)有限公司落户祁东县

来源:县商务粮食局     发布时间:2020-07-02 17:03

  


6月29日,在衡阳市召开衡阳优势产业链推介会中,祁东人民政府与志达玩具制衣(香港)有限公司成功签约,是今年首家外资企业落户祁东县归阳园区,项目预计年底建成投产。

   据悉,志达公司注塑精密电子玩具出口生产基地项目是外商直接投资项目,项目第一期投资2亿元,项目总投资5.9亿元志达公司作为一家专门从事高端玩具生产、 销售的企业。无论是生产工艺和技术研发还是自主拥有进出口销售限等生产要素,在同行业中都处于先进水平产品行销美国、欧盟、澳大利亚、土耳其、印度、韩国、日本等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志达公司在祁东建设的项目投产后用工3000余人,年产值5亿元以上,对我县稳外资促外贸、解决劳动力就业、助力脱贫攻坚、提升园区人气具有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