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首页 >>祁东县商务和粮食局>>信息公开>>工作进展

县委书记雷华率队赴东莞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来源:县商务和粮食局     发布时间:2023-04-19 16:14

12日至13日,县委书记雷华率队赴东莞进行招商考察。

期间,雷华一行先后考察了东莞市依海服饰有限公司、东莞市恒讯精密塑胶模具有限公司、东莞市高格电子有限公司、广东艾斯瑞仪器科技有限公司。每到一家企业,都组织了招商座谈会,详细了解企业的实力、商业模式、市场前景、发展规划、项目投资等情况,并根据企业投资意向和诉求,从地理区位优势、产业配套优势、人才保障措施、政策落实力度等方面介绍了祁东的总体情况。并围绕区域发展定位和企业发展愿景,寻求合作契合点,并就合作达成多项共识。

雷华表示,诚挚邀请各企业来祁实地考察,亲身体会祁东的发展,也希望各企业能够立足自身优势,结合祁东的实际情况,尽早尽快确定合作意向和方案。祁东县将以最优的服务全力推进项目落地,开创合作共赢新局面。

县领导魏春生、彭双娣、夏文运、刘启明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