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首页 >>祁东县商务和粮食局>>信息公开>>工作进展

祁东县商务局举行揭牌仪式

来源:县商务和粮食局     发布时间:2023-05-24 09:07

4月26日,祁东县商务局举行揭牌仪式。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副县长彭双娣,县商务局局长郝迪林为县商务局揭牌。县政府办副主任刘晋宏主持揭牌仪式,县商务局领导班子成员、下属单位一把手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副县长彭双娣对祁东县商务局的挂牌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对原祁东县商务和粮食局一年来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县商务局全体同志务必迎难而上,升温加压,齐心协力、开拓创新、真抓实干,以更大的胆识,更强的气魄,更有力的措施,更扎实的工作,为全县商务和开放型经济工作谱写新的篇章,创造新的业绩,取得新的辉煌。

此次县委、县政府对商务、粮食进行机构调整,旨在优化职能配置,理顺职责关系,提高工作效能,构建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高效的机构职能体系,为推进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体制机制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