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首页 >>祁东县商务和粮食局>>信息公开>>工作进展

我县电商企业参加2023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

来源:县商务和粮食局     发布时间:2023-06-19 10:39

     15日—17日,2023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在浙江义乌举行,我县湖南有吉食品有限公司、祁东县新亿草席工艺品有限公司2家企业参展。

      本届博览会以“构建新发展格局发展高质量电商”为主题,集中展示国内外最新的电子商务应用成果和数字商务全产业链服务等,目前已成为国内外电子商务领域引领趋势发展、传递权威声音的重要平台。
      我县参展产品主要以地标产品黄花菜、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以及湖南老字号草席,充分展示了祁东形象和特色。博览会上,我县参展企业进一步对接了客商,拓展了交易渠道。

      博览会举行了电子商务峰会论坛、世界数字贸易大会等活动。我县参展企业表示,参加此次博览会受益匪浅,增长了学识,开阔了眼界,为企业发展进一步明确了方向,增进了信心。

       县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我县下一步将借势结合本地特色农产品产业资源,探索“电商+文化”发展新模式,让文化与特色产品成为壮大农村电商的有效路径,真正走出一条“数商兴农助力乡村振兴”的特色化发展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