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首页 >>祁东县商务和粮食局>>信息公开>>工作进展

县商务局召开电商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来源:县商务和粮食局     发布时间:2023-09-25 09:41

为持续高质量发展电商经济,近日,祁东县商务局邀请本土电商企业、快递企业负责人以及网红达人、电商个体代表近20人召开座谈会,深入分析和探讨如何提升祁东电商产业的发展。

近年来,祁东县电子商务产业欣欣向荣,推动了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去年全县网络零售额达30.17亿元,农产品零售额为10.33亿元,位居全市前列。

会上,与会代表们畅所欲言,就快递物流体系、人才引进、产业园建设、电快合作等事项开展了研讨,提出了诸多有针对性、有见地性的意见建议。大家认为,电商高质量发展要坚持政府推动、市场主导、创新驱动、规范健康的原则,策划祁东电商产业园建设,依托已奠基的良好有利条件,形成“龙头引路、示范引领、以点带面、整体提升”的发展新格局。

县商务局负责人表示,将认真吸纳各方面意见建议,顺势而为,共同发力,推动祁东电商再上新台阶,为打好经济发展六仗,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前,县商务局组织相关人员深入县内园区、电商企业调研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