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首页 >>祁东县商务和粮食局>>信息公开>>工作进展

我县招商小分队即将“出征”

来源:县商务和粮食局     发布时间:2023-11-14 17:16

     13日,我县举行招商小分队出征仪式。副县长龙新林向小分队授旗,县二级调研员邓水源主持仪式,县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刘启明宣读招商引资小分队成员名单。


       本次组建的三支招商小分队将分别派驻珠三角、长三角、安徽、广西、云南等多地开展常驻招商,为县域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注入新动能、打造强引擎。


       龙新林寄语队员,要加强宣传,加强对招商引资政策、产业优势方面的宣传,坚定客商对祁东发展的信心。要讲方法,精准招商,招商小分队要加强学习,注重钻研;加强摸底,拓展人脉;主动对接,以诚动情;研究方法、灵活变通。要克服困难,遵纪守规,不定期反馈情况,要遵守工作纪律、生活纪律,以充足的信心,昂扬的斗志,为祁东招商工作开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