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首页 >>祁东县商务和粮食局>>信息公开>>工作进展

县商务局商务领域安全生产督查问题曝光

来源:县商务和粮食局     发布时间:2024-01-12 11:55

商务领域安全生产督查问题曝光


为增强商贸企业及公众安全意识,商务局持续开展商贸领域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推动安全生产工作落地见效,全面预防和遏制安全事故发生。检查中,发现以下单位存在安全隐患,通报如下:

一、中百石化白地市加油站

2023年12月11日,检查人员罗文军、陈玉心2人前往白地市镇,对该加油网点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发现问题如下:

安全员未提醒摩托车驾驶员熄火后再驶入加油区域加油。

二、祁东县一洲国际大酒店

2023年12月11日,检查人员龙飞雄、彭宏伟2人前往曙光路,对该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发现以下问题:

餐饮安全生产台账资料部分日期不相符

三、好又多超市

2024年1月10日,检查人员曾继涛、何创业、彭宏伟3人前往洪桥街道横马路,对该超市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回头看",发现以下问题仍未整改:

未与卖场方签订安全管理协议

针对检查存在的隐患问题,安全生产工作专班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立即整改落实,不能立即整改的限期整改完成。

"安全事故,重在预防",请各单位按照时限及时消除安全风险,确保人身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