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首页 >>祁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信息公开>>工作进展

祁东局召开2019年度市场主体年报工作推进会

来源:祁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4-10 16:10

        2020 4月10日上午,祁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了2019年度年报市场主体年报工作推进会。全体局领导、中层负责人和信用监管股全体人员了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曾志刚主持。

    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雷刚总结了2018年度年报工作,并对2019年市场主体年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曾志刚对2018年度市场主体年报工作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
    党组书记、局长袁养道就如何做好2019年度市场主体年报工作提出三个方面的要求:一要坚定信心,加强领导,高度重视年报工作;二要分解任务,压实责任,抓好年报工作;三要提高效率,加强宣传,把握时间节点,确保圆满完成年报工作任务。(刘晓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