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首页 >>祁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信息公开>>工作进展

上班首日 县政务服务中心热心服务办事群众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2-20 15:51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2月19日讯(记者:周俊霖 彭康)18日,新年上班首个工作日,县政务服务中心大厅各窗口工作人员提前到岗,迅速从“假日模式”转入“工作模式”,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严谨的工作态度,热情为前来办事群众提供优质便捷的服务。

       “您好,请坐,请问您需要办理什么业务?”“办理出入境业务请往二楼走。”春节假期结束后,前来县政务服务中心办理不动产、出入境业务的群众比较多。记者在现场看到,自助办证区内的自助填报机等自助设备已全部开放使用,每台机器前都排满了前来办证的群众。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工作人员身穿红马甲,做好接待和疏导工作;窗口工作人员耐心为每位办事群众办理相关业务。整个大厅整洁敞亮,秩序井然,服务温馨高效,让前来办事群众倍感亲切舒适。


        “今天我来政务中心办理不动产权证书,虽然排队的人比较多,但工作人员以最快速度帮我办好了,现在办证方便快捷的,我感到很满意。”办事群众黄解平开心地说。


        记者了解到,春节假期结束后,出入境办事窗口日均办件量突破了180件。为应对春节后办事高峰,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做足准备,合理调配人力,组织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坚守岗位,全力以赴确保群众享受到更加快捷、安全、舒适的办证环境。


        “新年新气象,新的一年里,我们将以更饱满的精神、更高的效率、更好的态度,为企业和群众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该局局长曾湘莲表示,今年,该局将不断提升行政审批服务效能,创新服务方式,优化审批流程,深化“马上办、网上办、一证办”,真正实现办事群众“少跑路”,努力提升群众的便利感、获得感和满意度。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俊霖 彭康

本文为祁东县融媒体中心原创文章,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646846/53/1354270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