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首页 >>祁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信息公开>>通知公告

关于暂停网络订餐配送服务的通知

来源:祁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2-02 17:17

祁东县袋鼠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根据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决定,全省已进入了重大突出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状态,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确保全县公众安全,1月26日,祁东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发布"祁东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公告(第1号)",第二条 "禁止公众聚餐、聚会活动(含婚丧喜庆活动),所有餐饮场所暂停营业"。公告已明确告知为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的需要,全县所有餐饮单位暂停营业。

为全力做好网络订餐环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突发事件应对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条例》等法律法规以及《湖南省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预案》要求,请你单位提高站位,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充分发挥对入网餐饮服务经营者的指导和监督作用,配合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作出的餐饮单位暂停营业的决定,从即日起停止网络订餐的配送服务,恢复时间视疫情控制情况另行通知,确保餐饮单位暂停营业的决定落到实处。

对违反本通知的,由相关行政执法部门依法进行查处,构成犯罪的,将移送司法机关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特此通知。



祁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