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首页 >>祁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信息公开>>通知公告

告 知 书

来源:祁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2-14 17:33

 

 各位市民: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扩散以来,体温表(计)、血压表(计)及防疫用品需求倍增,请广大市民在购买中注意以下几点:

一、购买体温表(计)、血压表(计)等计量器具,应查看厂名、厂址、合格证、计量器具制造许可证(可查询许可证编号),避免购买“三无”产品。

二、购买口罩、84消毒液、75%酒精等防疫用品,应查看厂名、厂址、合格证(医用口罩要查医疗器械注册证,84消毒液、75%酒精查卫消准字证)、生产日期、保质期,尽量购买医用级别产品,避免购买“三无”产品。

三、应尽量到正规的药店、诊所或者公司购买,并索取小票或发票。

四、对医疗机构、车站以及其他公共场所使用的体温表(计)、血压表(计)及与疫情相关的强检计量器具,应依法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计量股备案,并送到法定检测检定机构进行检定确保准确。

 

祁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