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首页 >>信息公开>>财政资金 >>政府债务

我县部署化解政府隐性债务风险工作

来源:祁东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9-05 17:26
红网祁东分站8月31日讯(记者 王辉)31日,我县召开化解政府隐性债务风险工作会议。副县长任薇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雷建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财政局相关负责人传达了上级有关防范化解政府债务风险的有关指示精神,并就政府隐性债务风险化解工作提出了建议;参会的县直各部门负责人结合各自实际情况,就如何抓好债务化解工作作了发言。   雷建军充分肯定了各级各部门在化解政府债务风险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他要求,全县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准确研判当前形势,积极做好相关工作;要严格把握好上级有关文件要求和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好各项工作举措;要精心制定偿债方案,明确偿还时限、具体计划、责任主体等;要紧密跟踪国家政策,认真学习研究,结合实际情况,扎实开展工作;要依法合规支持融资,相关部门要敢于担当,对合法合规的融资项目给予大力支持;全县上下齐心协力,坚决打赢防范政府债务风险攻坚战。   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刘启明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