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首页 >>信息公开>>公示公告

祁东县行政审批服务局致全县人民的一封公开信

来源:祁东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发布时间:2020-01-31 17:24

   

 

各位父老乡亲

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更好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经请示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同意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就政务服务中心有关事项特告知如下,敬请各位理解、支持和配合。

一、建议暂缓到政务服务大厅办理非急需事项。祁东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延长2020年春节假期的通知》要求,延长2020年春节假期至2月2日(农历正月初九),2月3日(农历正月初十)起正常上班。往年春节假期过后,是群众到政务中心大厅办事的高峰期,为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建议广大办事群众如非急需事项,尽量不要到政务服务大厅现场办理或暂缓现场办理。

二、建议通过线上方式办理政务服务事项。目前,我们提供了多种线上方式办理政务服务事项,广大办事群众可通过湖南政务服务网(http://zwfw-new.hunan.gov.cn)、祁东县党政门户网站(http://www.qdx.gov.cn)在线办理相关业务,减少往返奔波。湖南省电子税务局在“我要办税”“我要查询”“互动中心”“公众服务”等模块提供业务办理功能,常见涉税、缴费业务均可通过此渠道办理。(详情请登录国家税务总局湖南省电子税务局浏览。网址:https://etax.hunan.chinatax.gov.cn)。其他个人所得税、城乡居民社保缴费等业务可登录“国家税务总局湖南省税务局”官网(http://hunan.chinatax.gov.cn/)相关模块办理。

三、实行全程“咨询、预约、导引”。如您确需前来政务服务大厅办事,请先拨打各窗口单位窗口办公电话(见附表),将会有人接听并向您了解您需要办理的事项,为您介绍需要备齐的资料并与您预约办理时间。进入大厅后,请您先到“咨询台”咨询,由“咨询台”工作人员为您导引至相关窗口办理,办理完毕后随即离开,尽量减少在大厅逗留时间。

四、做好个人防护、即办即走。在政务服务大厅办事期间,请您自觉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主动配合政务服务中心现场工作人员进行信息登记和体温检测。伴有发热、咳嗽、胸闷等不适症状者,请勿进入政务服务大厅。离开大厅时,请您将使用过的纸巾和口罩随身带出并妥善处置,不要随手丢弃。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我们坚信,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做好科学防范、群防群控,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最后再次感谢全县人民对政务服务工作的理解和支持,祝大家新春快乐!幸福安康!

 

祁东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0年1月31日

     
县政务服务中心部分窗口单位办公电话
序号窗口名称电话号码
1住建局窗口6282192
2自然资源局窗口6325306
3卫健局窗口6279190
4市监局窗口6282191
5林业局窗口6279592、6279587
6发改局窗口6327712
7水利局窗口6264373
8生态环境局窗口6264672
9非税服务中心窗口6257545
10城管执法局窗口1667091593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