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首页 >>信息公开>>公示公告

祁东县2020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前资格审查入围情况通知

来源:祁东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发布时间:2020-07-29 16:57

祁东县2020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前

资格审查入围情况通知

 

  根据《祁东县2020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简章》工作程序要求,笔试工作已经结束,笔试成绩已经可以在报名的网站查询。现将面试前资格审查入围情况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前资格审查入围对象的确定

1、人才引进岗位:A01、A02岗位所有报名人员;

2、公开招聘考试岗位:B01至B11、C01至C37岗位按照招聘岗位计划与面试人数1∶2的比例,在报考该岗位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资格审查对象。如入围末位名次出现笔试成绩相同的,B01至B11岗位按《申论》成绩排序,C01至C37岗位按《行政职业能力测试》成绩排序;如成绩仍相同,则末位同名次的考生一并确定为资格审查对象;

3、具体名册详见《祁东县2020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前资格审查入围人员名单》。

二、资格审查时间、地点

时间:2020年8月11日8:00至8月12日18:00

地点:祁东县政府主楼634会议室

  三、资格审查所需材料及注意事项

  (一)报考人员需提供本人身份证、准考证、毕业证或普通全日制高校应届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户口本、岗位要求的资格证书、退役证、《祁东县2020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教育部学信网下载打印的《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或《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等,有工作单位的报考人员还需提供其所在的有人事管理权的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有工作经历要求的岗位的考生需提供用人单位出具的工作经历证明、劳动合同书和随单位参保的社保缴费记录;岗位要求需为中共党员的考生需提供所在基层党支部出具的党员证明。

  (二)凡出现以下情况之一的,即为资格审不合格,取消面试资格:与报考条件不符的;不能提供规定证件材料的;不能在规定时间接受资格审的。

(三)资格审不合格或未在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审的,取消其面试资格,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递补。

四、面试前资格审查入围情况,详见附件《祁东县2020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前资格审查入围人员名单》。

根据《祁东县2020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简章》规定,本次笔试客观题和主观题的阅卷工作采用了分数处理自动化系统,没有人工登分、核分过程,除了缺考、违纪、零分等特殊情况外,原则上不接受考生查分。

五、联系电话:0734-6286110

 

 

祁东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7月29

祁东县2020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前资格审查入围人员名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