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首页 >>信息公开>>公示公告

2020年度第二批就业扶贫车间认定公示

来源:人力资源社会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17 09:59


2020年度第二批就业扶贫车间认定公示


根据《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湖南省财政厅 湖南省扶贫开发办公室关于加快就业扶贫车间建设促进农村贫困劳动力就业的意见》(湘人社发〔2018〕75号)、《关于加快全市就业扶贫车间建设的通知》(衡人社发〔2020〕11号)文件要求、通过县政府网站、微信工作群、QQ工作群、通告寄送等方式发动、用人单位自愿申报、县人社局会同县扶贫办审核、政府网站公示等程序,并结合本县产业发展和市场需求,现将以下企业认定为2020年度第二批就业扶贫车间。现予公示(名单附后),公示期为7天。向祁东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反映,逾期不予受理(邮寄的日期以邮戳为有异议,请于2020年9月23日前,通过当面、电话或邮寄方式向祁东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反映,直接送达的以送达日期为准)。

公示时间:2020年9月17日至9月23日

邮寄地址:祁东县政府633办公室

邮政编码:  421600

联系电话: 6264547(就业促进与失业保险股) 

监督电话: 6259278(县纪委监察委驻局纪检组)

附:2020年第二批就业扶贫车间 公示名单



          祁东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9月1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