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首页 >>信息公开>>公示公告

祁东县人民法院协警招聘公告

来源:祁东县人民法院     发布时间:2021-04-27 15:44


 

因工作需要,我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协警七名,特公告如下:

一、工作职责

人民法庭安全保卫、内务管理等。

二、招聘条件

男性,祁东户籍,年龄40周岁以下(如条件特别适合,可以放宽到45周岁),身高1.70米、体重55公斤以上,高中以上文化,退役军人及有驾驶证等特长者优先。

   三、报名时间地点

  1、报名时间:2021年5月6日至8日,上午8:30-12:00 、下午15:00-18:00。

  2、报名地点:祁东县人民法院司法警察大队(一楼107室)。

3、报名咨询电话:0734-6368510  6368528

四、招聘原则和程序

1.原则:公开、公平、公正、择优。

2.程序:发布公告、报名登记、资格审查、体能测试,面试,体检,考察。

五、招聘程序

1、发布公告。在祁东电视台、祁东党政门户网、祁东法院网上发布招聘公告。

2、报名登记。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携带身份证、学历证书、驾驶证和近期同底彩色免冠1寸照片4等到县法院报名,并如实填写《公开招聘协警报名登记表》。退役军人、驾驶证等特长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

3、资格审查。由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根据应聘人员报名资料和身高、体重等条件进行资格审查,审查合格的,准予考试。资格审查与报名同时进行。

4、体能测试 

测试项目和要求:10米*4往返跑;100米跑;1000米跑;俯卧撑;立定跳远。五个项目至少及格三项才算合格。

参照《人民法院司法警察基本体能评分标准》执行,体能测试聘请专业裁判担任考官。体能测试合格才能进入面试。

5、面试

1.面试项目及分值:自我介绍(主要考察应聘者工作生活经历、应聘动机、工作期望)(占70分);仪表和语言表达(占30分)。

2.面试方式:取五名考官评分的平均分,面试成绩当场公布,全程由纪检组监督。

6、体检和考察

1.体检与考察人选根据综合成绩(面试成绩+特长加分)由高到低的顺序,采取等额的办法确定,与拟聘用人员的比例为1:1

2.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工作规定执行(增加毛发检测)。对于体检不合格、不参加体检或在体检中违纪违规被取消资格造成缺额的,按综合成绩排名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3.考察:主要是调查入围人员有无违法违纪情形。同时进行资格终审,核实其是否符合规定的报考条件,提供的报名信息和相关材料是否真实、准确、有效。考察中若出现不合格或弃权的,则按综合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六、公示和签订劳务合同

经体能测试、面试、体检、考察合格的人员,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在祁东党政门户网、祁东法院网上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接受考生的咨询与社会的监督。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或者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由劳务派遣公司与被聘用人员签订劳务合同;对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的,取消聘用资格。

七、特别规定

考虑到招聘工作的人力和物力成本,本次考试成绩2年内有效。如在2年内,本院协警补员或者增招,在本次考生中按综合成绩排名按上述体检、考察程序依次递补或者增录。

 

 

 

祁东县人民法院          

2021年4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