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首页 >>信息公开>>公示公告

祁东县发展和改革局 关于征集祁东县县城区自来水价格听证会 听证代表的公告

来源:发改局     发布时间:2024-01-30 10:04

为广泛听取消费者、经营者及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提高政府制定价格决策的民主性、科学性和透明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政府制定价格听证办法》和《湖南省定价听证目录》《湖南省城镇供水价格管理实施细则》(湘发改价调规〔2022〕620号)等文件规定,祁东县发展和改革局拟定于2024年3月上旬召开祁东县县城区自来水价格听证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会参加人员构成

本次听证会参会由下列人员构成:消费者、经营者与定价听证项目有关的其他利益相关方;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政府部门、社会组织、新闻记者和其他人员。

二、听证会参加人员的产生方式

消费者参加人按照自愿报名和公开、公正的原则在全县范围内公开征集,并在县纪检监察部门的监督下通过抽签方式产生;专家、学者、社会组织和其他人员由我局聘请;政府部门、新闻记者由我局邀请。

三、听证会参加人应符合的条件

1.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本县公民,同意公开姓名、职业等必要的个人信息;

2.具有较强的社会责任感和客观、公正、公平的工作态度,能够真实的反映意见;

3.具备一定的调查研究、分析论证、议事和语言表达能力;

4.熟悉相关法律、法规、规章和听证项目的有关事项;

5.能自觉履行听证会参加人的权利和义务,自觉遵守听证会纪律和注意事项。

四、报名时间和地点

报名时间:2024年1月29日-2024年2月21日(2月10日-2月17日为春节法定节假日不接受报名登记)。

报名地点:祁东县发改局价格收费管理股(祁东县建设北路38号,原物价局机关大楼204室),联系人:张科,联系电话:19216559688,0734-6077037。(报名时须提供本人身份证)

特此公告。

祁东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4年1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