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首页 >>信息公开>>公示公告

祁东县现代农业物流园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来源:祁东县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4-04-11 19:45

1.项目概况

1.1 审批、核准或备案情况

项目名称 祁东县现代农业物流园建设项目  ,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  祁东县发展和改革局  批文名称及编号 祁东县现代农业物流园建设项目备案证明 ,项目业主为 祁东县农业发 展有限公司 ,主要建设内容:农产品交易中心、农村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仓储用房90500平方米、农产品清洗包装分拣车间、配套生活用房、辅助用房。配套建设场内道路及停车场、绿化、管线、围墙及大门等工程。项目总投资为:43012.57万元。资金来源为业主自筹及银行贷款。

1.2招标项目概况

1.2.1  招标项目或标段(以下简称:招标项目)名称:祁东县现代农业物流园建设项目

1.2.2  建设地点:祁东县永昌街道同乐、洪塘町村交汇处(具体位于祁东高铁站以南、234国道以西、在建衡永高速以北区域地块)

1.2.3  项目基本情况

规划总用地面积约176亩,总建筑面积约136100平方米。主要建设:农产品交易中心、农村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仓储用房90500平方米、农产品清洗包装分拣车间、配套生活用房、辅助用房。配套建设场内道路及停车场、绿化、管线、围墙及大门等工程。

1.3 标段划分:  本项目分为一个标段

1.4 工期要求:  12个月(含设计、施工等)

1.5 招标范围:本项目的设计、采购、施工等全部内容总承包。

1.6 施工质量要求:符合《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工程质量标准为合格工程;

1.7 设计质量要求:满足国家、省、市、行业规范及施工需求,并通过相关行业主管部门审查;

1.8 保修要求:按建设部 2000年 80号令规定进行保修;

2.资格要求

2.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

2.2  须同时具备以下资质,资质证书处于有效期内:

1)施工资质:具备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 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 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

2)设计资质:具备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 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专业设计乙级及以上 资质。

2.3  拟任工程总承包项目负责人具备  建筑工程 专业  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 资格

2.4  拟任施工项目负责人具备 建筑工程  专业 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 资格,具备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2.5  拟任设计项目负责人具备  /  专业 二级及以上注册建筑师执业资格证书 资格职称;

2.6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相关要求见投标人须知前附表。

2.7  投标人可以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  /  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   /  个标段(适用于分标段的招标项目);

2.8  类似工程业绩要求:

不要求

要求,企业承担过1项类似工程;类似工程业绩的相关要求见申请人须知前附表。

2.9  本项目的项目建议书、可行性研究报告、初步设计文件编制单位及其评估单位:

不得参加投标

□允许参加投标,且招标人在发布招标文件时应同步公开已经完成的项目建议书、可行性研究报告、初步设计文件,其中设计图纸提供可编辑的CAD版本。

2.10  其他要求:(1本项目拟任施工项目负责人可以由拟任工程总承包项目负责人兼任。2施工项目部其他关键岗位人员实行承诺制,其中标后按湘建建【2020208号文件规定配备3本项目严禁挂靠、转包和违法分包等违法违规行为,如出现上述违法违规行为,应当依照有关法律法规规定进行处罚

3.资格审查   

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4.评标办法

本招标项目采用 湘建监督[2021 ]36号 文件规定的综合评估法。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请于20240411日至20240418日,每日上午9:0012:00,下午15:0017:00(节假日不接受报名),至湖南和嘉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衡阳市蒸湘区华兴街道蒸水大道蒸水花苑392单元404室)进行报名。

5.2所有投标人由法人代表或授权委托人携带下列资料:①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身份证原件;②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工程总承包项目负责人证件、设计项目负责人证件等。

5.3报名资料不符合要求的、超过报名时间的将被拒绝报名。

注:上述资料收复印件,复印件均指彩色扫描件或复印件,所有复印件须全部加盖投标单位红色印鉴,不接受影印件印鉴,且复印件字迹、公章印鉴清晰。(此步骤仅限于报名阶段,具体评议以评标委员会评审结果为准)。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24年05月 08日09:00时    

6.2标时间:2024年05月08日09:00 时       

6.3开标地点:祁东县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会议室

6.4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5开标时,所有投标单位法人代表或授权委托人,须亲自到场参加投标,否则,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 祁东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qdx.gov.cn/ 上发布。

8.行政监督

本次招标项目招标投标监督机构为 祁东县发展和改革局 ,电话  0734-6264328 

9.联系方式

人: 祁东县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址: 祁东县

人: 吴先生  

    话:  17752774413  

 

招标代理机构: 湖南和嘉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 长沙市雨花区长沙总部基地南塔1-B5008室(衡阳市蒸湘区华兴街道蒸水大道蒸水花苑392单元404室)

人:  颜女士 

    话: 1915811785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