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首页 >>信息公开>>决策公开>>常委(常务)会议及政府全会

胡果雄主持召开祁东县政府常务会议

来源:红网祁东分站     发布时间:2019-11-15 10:25


 

  2月28日,祁东县县长胡果雄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认真学习省政府工作报告及相关重要指示精神,讨论研究禁毒等相关工作。

  会上,祁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雷建军领学了省政府工作报告,并传达学习了省长许达哲在省人民政府第三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胡果雄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省政府工作报告和许达哲省长的讲话精神,学深悟透,结合我县实际情况和工作实际,扎实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就如何落实好省政府工作报告及许达哲省长的讲话精神,胡果雄要求,要更加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更加坚定不移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更加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要更加坚定不移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集中力量打好“三大攻坚战”。

  会议听取了祁东县禁毒工作相关情况汇报,并审议通过了《祁东县外流贩毒整治工作方案》。2018年,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县外流贩毒整治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禁毒综合考评和缉毒执法均名列全市第一,外流贩毒人数较2017年同比下降76%。

  胡果雄充分肯定了祁东县禁毒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同时对公安部门及各乡镇(街道)一线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要求,要清醒认识禁毒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和艰巨任务,严格按照中央、省、市对禁毒工作的总体要求,提振精神,下足功夫,扎实推进禁毒工作深入开展;要举全县之力,切实打赢打好禁毒人民战争,以不获全胜绝不收兵的决心和毅力,确保新一轮禁毒人民战争取得人民满意的成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祁东县政府全体在职在岗的县级领导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金定、县政协副主席唐德鸿、匡学政、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刘启明应邀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