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首页 >>信息公开>>决策公开>>常委(常务)会议及政府全会

彭丽堂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2020年6月10日)

来源:红网祁东分站     发布时间:2020-06-12 10:30


  红网祁东分站6月10日讯   9日,县长彭丽堂主持召开县政府2020年第七次常务会议,研究审定《祁东县污染防治攻坚战2020年工作方案》、集中化解房地产办证信访突出问题等四项议题。

  会议听取了市生态环境局祁东分局所作的关于环保工作的情况汇报。与会人员纷纷发言,提出意见和建议。彭丽堂说,审定《祁东县污染防治攻坚战2020年工作方案》是落实省市政府具体工作的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格履行生态文明建设责任,提高环境综合治理能力,完成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年度目标任务。他要求,要坚持精准防治,坚持问题导向,凝聚工作合力,强化考核问效,坚定信心,盯紧目标,将各项工作抓实抓好。

  会议听取了县自然资源局所作的全县集中化解房地产办证信访问题(房屋产权遗留问题处理)工作情况汇报。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提出意见和建议。彭丽堂说,要依法依规,坚持底线思维,在法律框架内办事,用足用活法律政策,不突破法律底线,稳妥推进办证工作;要民生优先,以群众利益至上、为民办实事为出发点;要实事求是,依据客观实际,合法合规,合力有效解决问题;要分类施策,结合房地产办证遗留问题的实际情况和难易程度,分类分步处理;要标本兼治,既要解决存量,又要严格执法管控增量。

  会议还研究了村党组织书记、村民委员会主任参加基本养老保险补贴、归阳工业园运维经费等工作。(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叶芳 曾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