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首页 >>信息公开>>决策公开>>常委(常务)会议及政府全会

县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23 10:47

w_DSC05409.jp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9月22日讯(记者:曾炜煜、谭琼)22日上午,县委书记杜登峰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杜登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总书记在基层代表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9月19日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精神、9月20日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杜登峰结合学习贯彻讲话精神就当前工作要求,要突出抓好重点项目建设,重点补齐短板指标,全力争取如期摘掉扫黑除恶、电信诈骗、禁毒工作的帽子,牢牢守住脱贫攻坚、安全生产、生态环境、信访维稳、禁毒等各项工作底线,持续净化政治生态,全面压实工作责任,扑下身子抓落实,团结一心,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指引下,在各项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全体在职在岗县级领导,县“四大家”退休支部书记,县老干、军干离退休支部书记,各乡镇(街道、管理处)党(工)委书记、乡镇长(办事处、管理处主任),县直正科单位主要负责人,省市驻祁单位一把手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