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首页 >>信息公开>>决策公开>>常委(常务)会议及政府全会

彭丽堂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

来源: 红网祁东分站     发布时间:2020-05-21 09:10


  红网祁东分站5月19日讯 19日,县长彭丽堂主持召开县政府2020年第六次常务会议,研究审定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2020年财政预算方案(草案)等六项议题。

  会上,县政府办主要负责人详细介绍了2020年县政府工作报告的起草过程及报告的框架结构、主要特点等;与会成员认真审议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彭丽堂说,要精心谋划好2020年各项工作;起草小组要认真研究和吸纳好的意见和建议,斟酌审阅,抓紧修改完善提升,确保报告更加完整、表述科学严谨。

  会议听取了县财政局汇报的2020年财政预算方案(草案),与会人员纷纷发言,提出意见和建议。彭丽堂说,财政预算牵涉面广,关注度高,压力大,责任重,财政部门一定要认真琢磨,仔细打算,科学合理做好预算。

  会议还研究了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0年计划草案、全县普通建筑材料用砂石土矿专项整治工作、提高城乡低保和残疾人补贴标准工作、化解宏泰家具实业有限公司在农发行祁东县支行贷款风险等工作。

  县政府全体在职在岗的县级领导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金定、邹皓、县政协副主席唐德鸿、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刘启明等应邀列席会议。(县融媒体中心记者叶芳 彭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