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首页 >>信息公开>>决策公开>>常委(常务)会议及政府全会

彭丽堂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1次常务会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11-26 21:28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11月26日讯(记者:周俊霖、陈方志)26日,县长彭丽堂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1次常务会议。会议就统计工作、安全生产、耕地保护等6个议题进行研究审议。

会议听取了县统计局主要负责人关于统计工作的情况汇报,彭丽堂要求,要提高认识,强化组织保障,充分研判形势,认真开展评估;要坚持对标对表,抓好问题整改;要强化协作配合,夯实统计基础,充分发挥统计管理职能,加强部门协调,推动统计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听取了县应急管理局主要负责人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情况汇报,彭丽堂要求,要高度重视,对标对表省、市安全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全方位、地毯式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防范安全事故发生;要用足手段,聚焦“打非治违”等重点工作,综合运用行政手段,扎实开展安全生产督查督导;要立行立改,加强督促,促进职责到位、措施到位、整改到位,坚决守住安全生产“红线”,全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还就《关于加强耕地保护全面推行“田长制”的实施意见》、《关于做好房地产办证信访突出问题化解的暂行意见》、祁东县永顺、五龙、源泰三个采石场扩界办证遗留问题处置工作和“12345”热线整合归并等议题进行了研究审议。

县政府全体在职在岗的县级领导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德鸿,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刘启明,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原副主任邹皓应邀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