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首页 >>信息公开>>决策公开>>常委(常务)会议及政府全会

彭丽堂主持召开县政府2021年第12次常务会议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12-27 09:14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12月24日讯(记者:周俊霖、曾桢)24日,县长彭丽堂主持召开县政府2021年第12次常务会议。会议就实施企业赋“码”保护机制、县人民医院医养结合中心运营管理两个议题进行研究审议。

会议听取了县科工信局主要负责人关于实施企业赋“码”保护机制的情况汇报;会议原则同意工作方案;彭丽堂说,推进企业赋码机制,是企业改革的硬核举措,各方响应积极,接受程度高,反响好。他要求,要高度重视,迅速推进落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确保能用、尽用、会用、好用、管用;要总结经验,完善工作机制,加强对接沟通,积极宣传好经验、好做法;要依法依规,严格贯彻执行,增强服务意识,营造服务暖心、办事顺心的温馨环境。

会议听取了县人民医院主要负责人关于县人民医院医养结合中心运营管理的情况汇报;彭丽堂要求,县人民医院要公建公营,自负盈亏;要医养结合,以医为主;要依规运营,稳妥推进;要严格规范,实施盘活,形成合力,扎实抓好县人民医院医养结合中心运营管理工作。

县政府全体在职在岗的县级领导出席会议。郭国平、邓水源、周扬宏、邹皓、罗华榕应邀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