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首页 >>信息公开>>决策公开>>常委(常务)会议及政府全会

雷华:网络安全无小事,必须严抓严管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     发布时间:2023-11-29 11:51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11月29日讯(记者:彭振峰 周云云)29日,全县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暨县委网信委第五次全体会议召开。县委书记雷华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不断巩固壮大主流舆论,持续筑牢网络安全屏障,有效提升管网治网水平,加快推动网信事业高质量发展。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肖钟主持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邹凌云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重要指示以及国省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县公安局、县教育局、归阳镇、永昌街道相关负责人作典型发言。

雷华充分肯定了全县网信工作成绩。他强调,网络安全无小事,必须高度重视。网信工作在维护社会稳定方面具有重要意义,对保护信息安全具有重要作用,对推动经济发展具有重要影响。网络安全无小事,必须统筹联动。要严格按照“正能量是总要求、管得住是硬道理、用得好是真本事”的原则,坚持协同作战,完善制度机制,强化设施保障,壮大主流舆论,扩大宣传覆盖,做亮正面宣传,增加优质内容,加强舆情引导,提高舆情处置能力、风险防范能力、舆源管控能力,严抓网络执法,加强联动协作、从严整治、普法力度。网络安全无小事,必须严抓严管。要强化组织领导,落实网信工作的属地和行业管理责任;要强化队伍建设,加强网信干部业务学习和培训;要强化督查问效,加强督查力度。

县领导官三元、贺光辉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