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首页 >>信息公开>>决策公开>>人大决议决定

祁东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表决通过听取代表意见促工作

来源:红网祁东分站     发布时间:2020-06-12 10:32


     红网祁东分站5月27日讯(通讯员 蒋小花 )26日,祁东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祁东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9年,祁东法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为主线,以“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为目标,紧紧围绕全县工作大局,积极履行审判职责,各项工作取得新的进展。全年共受理各类案件4834件,审执结4669件, 同比分别增长10.8%和12.64%。被县委评为扫黑除恶、平安建设、禁毒、信访工作先进单位,黄土铺法庭被评为全市法院优秀人民法庭。

  2020年,祁东法院将以“审判质量、效率和公信力巩固年”活动为抓手,坚持不懈强化审判执行工作和队伍建设,深化司法体制综合配套改革和智慧法院建设,推进审判体系和审判能力现代化,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好“三大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五个祁东”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服务和司法保障。

  会议期间,院领导及部分庭室负责人分赴各代表团听取代表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代表们对法院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并就基层法庭建设、审判执行工作、司法公开、法治宣传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