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首页 >>信息公开>>决策公开>>人大决议决定

县人大、县税务局、灵官镇机关工会开展趣味体育联谊活动

来源:红网祁东分站     发布时间:2020-07-15 09:17


     红网祁东分站7月14日讯(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 匡琦 通讯员 彭衡艳)10日,县人大常委会、县税务局和灵官镇机关三个单位工会齐聚灵官镇枣园村竹海山庄开展趣味体育联谊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金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邹皓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趣味体育联谊,三个单位全体干部职工自由体验竹海山庄趣味体育活动;第二阶段为趣味体育比赛,包涵了“摇摆桥”、“水上漂”两项趣味比赛项目。

  火遍抖音的网红摇摆桥

  摇摆、激情、欢快,谁是摇摆桥上最强的那支队伍?随着动感音乐响起,参赛的两组队员迅速摆开阵势,一声哨响,队员们激情开摇,呐喊道:“我摇!我摇!使劲摇!下水!下水!是我目标!”的口号。随着摇摆速度越来越快,不断有人坚持不住跌落水中,引发观众开怀大笑。

  上演“水上轻功”的水上漂

  相比网红桥的刺激和惊险,水上漂这个项目更能挑战选手们的身体协调能力和心理素质,休闲娱乐性更强。选手们在桶上行走,想要顺利走到终点,也颇为不易,个个表演轻功绝技,水上再现“速度与激情”,在观众的加油和助威声中,有的成功到达终点,迎来阵阵掌声,有的不幸摔倒,但坚持爬起来,拼力迈向终点......

  经过紧张激烈角逐,分别评选出集体和个人比赛一、二、三等奖,并现场为选手颁奖。此次活动密切了机关工会的沟通交流,提升了机关干部职工的自我超越信心和团队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顽强拼搏、团结互助、勇于挑战的良好精神风貌投入到工作中去,以干事创业的担当践行初心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