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首页 >>信息公开>>建议提案

祁东县人民政府对衡阳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第168号建议的答复

来源:祁东县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9-09-06 16:33

      

 祁东县人民政府   

祁政建复〔2019〕2号(B类)

 

祁东县人民政府

衡阳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

168号建议的答复

 

刘卫华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将祁东县归阳镇申报为湖南省经济发达镇的建议》(第168号)收悉,现答复如下:

深入推进经济发达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意义重大,能有效破解基层治理中面临的热点难点痛点问题,加快构建简约高效的基层管理体制;能极大地提升镇域发展质量,辐射带动周边城镇发展;能为群众提供精准化、精细化服务,增强广大群众获得感。

收到您的建议后,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高度重视,主持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要求县政府办、县编办、县统计局、归阳镇共同抓好申报工作。县政府办等部门对照《关于深入推进经济发达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的实施意见》(湘办〔2018〕31号)要求,逐项核定主要指标是否达标。经仔细核定,归阳镇城镇建成区面积、城镇建成区常住人口、城镇化率、公共财政收入等四个主要指标达到了相关要求。县委县政府呈文恳请市委、市政府同意并向省委、省政府申报归阳镇为“湖南省经济发达镇”。后续申报情况,我们将及时向您汇报。

感谢您对我县经济发达镇申报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一如既往地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祁东县人民政府

                            2019年7月8日

 

 

 

 

 

责任领导:雷建军  联系人:王晓峰  联系电话:15874705333

公开情况:公开

抄送:市人大联工委(2),市政府办建议提案科(2)

祁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年7月8日印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