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首页 >>信息公开>>建议提案

祁东县人民政府关于衡阳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第232号建议的答复

来源:祁东县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8-09-19 09:56
   

祁东县人民政府


   祁政建复〔2018〕2号(A类)

 

祁东县人民政府

关于衡阳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

232号建议的答复

 

刘峥嵘代表:

您在衡阳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期间所提出的《关于在我市实施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餐补贴的建议》(第232号)收悉,现答复如下:

2012年,根据湘政办发2012〕47号文件精神,我省在37个国家连片扶贫特殊困难地区县实施营养改善计划,属国家级试点县。2016年根据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从春季学期开始,在8个沿西部边境贫困县和6个省级贫困县实施营改试点,祁东县是衡阳市唯一的省级扶贫开发重点县,于2017年6月正式启动了全县义务教育学校营养改善计划省级试点工作,资金由中央和省财政负担。

感谢您对我县教育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一如既往地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祁东县人民政府

                                2018年6月25日


责任领导:高瑛     联系人:何四喜    联系电话:6264658

公开情况:公开。

抄送:市人大联工委(2),市政府办建议提案科(2)。

 

祁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8年6月25日印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