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首页 >>信息公开>>建议提案

关于衡阳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第97号建议的答复

来源:祁东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发布时间:2017-12-04 11:06

祁政建复〔2017〕5号(A类)

祁东县人民政府

关于衡阳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

97号建议的答复

易文和代表:

您在衡阳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期间所提出的《关于进一步加强我市村(社区)民兵营长队伍建设的建议》(第97号)收悉,现回复如下:

我县对民兵工作一贯高度重视,努力推进民兵工作不断上新台阶。

一、加强了村级民兵营建设。2016年,我们在全市率先出台了《关于加强村级民兵营建设的意见》,并利用今年“村两委”换届选举之机,选用一批热爱武装、年富力强的人担任民兵营长,目前,全县95%的村(社区)落实了专职民兵营长,100%落实村民兵营挂牌工作,有效保证了民兵工作在末端得到落实。

二、加大培训力度,提高做好武装工作的能力水平。每年利用召开民兵整组、征兵工作会议的机会对专武干部进行业务培训,提高专武干部业务水平。2016年,组织了二期民兵营长集训,对全县386名民兵营长进行轮训一次,提高民兵营长抓民兵工作的能力,收到了较好的效果。

三、加大武装工作督查力度,全程参与地方绩效考评。增加了武装工作在绩效考评分值比例,年底,将安排专门人员全程参与地方绩效考评打分,提高了各单位主要领导党管武装意识。

感谢您对人武工作的关注和支持,欢迎一如既往地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祁东县人民政府

 2017     年8 月21

 

 

 

 

责任领导:雷建军   联系人:彭应军    联系电话:6264658

抄送:市政府办建议提案科,市人大联工委,县人大常委会联工委。

公开情况:公开。

祁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7  年8  月21   印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