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首页 >>信息公开>>建议提案

关于衡阳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第167号建议的答复

来源:祁东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发布时间:2017-12-04 11:06

祁政建复〔2017〕3号(A类)

祁东县人民政府

关于衡阳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

167号建议的答复

刘雅代表:

您在衡阳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期间所提出的《关于支持并促成祁东县成立祁剧保护传承中心并给予全额事业编制的建议》(第167号)收悉,现答复如下:

为更好地传承、发展和保护祁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我们在收到您的167号建议后,安排县编办会同县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在充分调查研究和听取意见的基础上,拟定方案提交县编委会议集体研究。会议同意在“祁东县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加挂“祁东县祁剧保护传承中心”牌子,实行“两块牌子,一套人马”,仍隶属祁东县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管理;会议同时明确,对祁剧杰出人才进人用编,须按事业单位公开招考方式聘用。

鉴于祁东县祁剧演艺有限责任公司系企业性质,根据事业单位分类管理相关规定,按照“政企分开”的原则,不宜加挂“祁东县祁剧演艺有限公司”的牌子。

感谢您对祁东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保护问题的关注和支持,欢迎一如既往地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祁东县人民政府

                         2017     年8 月9

 

 

 

 

 

 

 

责任领导:高瑛     联系人:何四喜    联系电话:6264658

抄送:市政府办建议提案科,市人大联工委,县人大常委会联工委。

公开情况:公开。

祁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7  年8  月9   印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