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首页 >>信息公开>>建议提案

人大代表提建议 开通公交得民心

来源:红网祁东分站     发布时间:2020-06-04 16:28


     红网祁东分站4月7日讯(通讯员 陈失)“现在好了,一出家门,就有宽敞漂亮的公交车乘坐了.”3日,坐上刚刚开通的过水坪至祁东公交车的村民李大伯高兴地告诉笔者,感谢人大代表的提议,促成了公交车的开通。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过水坪镇群众出行的数量和频率显著增长,现有班车制度已不能满足人民群众日常出行的需求,群众当中呼吁开通公交车的声音日益高涨。

  过水坪镇县镇人大代表了解到此情况后,深入群众、公交公司和县交通部门等单位调研,并形成调研意见。过水坪镇党委、政府顺应代表和群众的意愿与期盼,高度重视这项工作,积极向县委县政府反映情况。县委县政府协调有关部门制定方案,规划路线。县交通局、运输公司等单位对此事大力支持,采购了多辆新能源电动车,促成了祁东至过水坪公交线路的成功开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