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首页 >>信息公开>>农业农村>>筹资筹劳

用心对“贷”每一个梦想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     发布时间:2023-01-30 20:36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1月19日讯(通讯员:刘洋)当主动作为换来“存贷两头旺”,当咬定目标打响“开门红”开局战……临近年关,祁东农商银行用信贷资金助力每一个客户梦想。这一幅幅画面,正是该行城西支行用心用情服务辖内客户的生动缩影。


“农商银行不仅帮我圆了‘居家梦’,在我最困难的时候提供信贷资金帮我渡过难关,真的十分感谢!”刚从广东惠州回来的苏先生便拿着10万元现金来到城西支行,提前归还三年前办理的按揭贷款。原来苏先生在广州经营一家家居厂,因为年前订单较多,流动资金短缺,就在苏先生一筹莫展之际,城西支行帮他解决了难题。


从今年一月份以来,城西支行就开展了对按揭贷款客户的二次营销,利用春节问候的契机,主动问询客户是否有资金需求。在了解到了苏先生所面临的困难时,城西支行在进行了贷款调查后,一天时间就把20万元信贷资金送到了苏先生手中。


据悉,该支行已通过电话营销帮助5位客户解决年前流动资金短缺的难题,共计授信110万元,切实践行了为民办实事的服务宗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