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首页 >>信息公开>>农业农村>>惠农政策

祁东县林业局就湖南林业森林防火系统手机APP使用进行业务培训

来源:县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3-09-24 10:57


为全力推进林火阻隔系统和森林消防蓄水池两年行动建设,9月22日,祁东县林业局在五楼会议室开展湖南林业森林防火系统操作业务培训工作,总工程师王明亮主持并发言,自然保护地服务中心及各乡镇(街道、管理处)分管林业工作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培训会上,自然保护地服务中心对各乡镇负责人进行了手机端APP现场教学,对新增蓄水池、防火队伍信息和林火阻隔实地新增采集信息等手机操作进行了现场指导,各乡镇(街道、管理处)需在湖南林业森林防火系统网页端及手机端完成蓄水池、防火队伍信息的录入工作,以及林火阻隔系统的实地采集工作,并要求该项林业森林防火系统的录入工作在指定期限内完成。

该系统手机端APP的推广使用,可以有效提供数据支持、指导决策、加强通讯和协作,并帮助管理人员和工作人员更好地应对森林防火的挑战,可大大提升森林防火工作的效率和准确性,促进森林资源的保护和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