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首页 >>信息公开>>农业农村>>精准扶贫脱贫

全县信访维稳暨脱贫质量“回头看”问题交办整改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 红网祁东分站     发布时间:2020-05-21 09:10


        红网祁东分站5月19日讯:18日,全县信访维稳暨脱贫质量“回头看”问题交办整改工作推进会召开。县委书记杜登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周志敏主持,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小云安排部署我县在全国“两会”召开期间的信访维稳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彭丽堂向全县各乡镇(街道、管理处)、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交办问题清单。

  就如何推进信访维稳工作,杜登峰要求,要抓好群众接访工作,加强值班值守接访,扎扎实实做好信访维稳工作;要抓好矛盾化解,注重源头治理,妥善化解好各类矛盾问题;要抓好重点防控,牵头的县级领导要亲自研究部署,密切联系群众,确保圆满完成各项防控目标任务;要抓好非法打击,严厉打击各种非法上访行为,依法依规处置;要抓好责任落实,履职尽责,严管队伍,认真落实主体责任,以问题为导向,一个问题一个隐患逐一消除,确保全县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就如何推进脱贫攻坚“回头看”整改工作,杜登峰强调,要抓好边远工作,落实好各项帮扶措施;要抓好耕地抛荒整治工作,全力促进全县的粮食生产持续向好;要抓好结对帮扶举措,结对帮扶责任人要提高上门走访率,确保帮扶举措落实落细,取得实效;要抓好扶贫领域的信访问题,对排查出的问题要妥善处理到位;要抓好各项工程的扫尾工作,切实形成抓经济发展的浓厚氛围,形成领导干部廉洁自律的浓厚氛围,全力以赴,为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永法、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候选人龙建程在主席台就座;全体在职在岗的县级领导出席会议。(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周俊霖  陈方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